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研習 教學組長 - 教務處 | 2023-06-07 | 點閱數: 68

說明:
一、活動目的:提供北海岸教師在職進修的學習。本研習提供「藝術治療」、「森林療癒」、「正向心理學」等課程,增進教師自我修復、自我關心,為修復教學的心提出具體的建議、以及可行的方案,關顧教師的心。
二、活動日期: 112 年 8 月 15 日(二)至 8 月 16 日(三)上午 09:00 至下午 16:30 。
三、對象與人數:全國中小學(含幼兒園)在職主管、老師或行政同仁,招募 35 名(北部學校優先錄取),額滿為止。
四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、新北市政府教育局。
五、主辦單位: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、社團法人中華愛思品圓夢協會。
六、活動地點:馬偕醫學院。
七、敬請張貼活動海報,並連結本校學生事務處網站( https://reurl.cc/4oyV8L )協助宣傳及報名,歡迎鼓勵相關人員踴躍參加。
八、活動聯絡人:本校學生事務處吳佳粟小姐。
電子信箱: p01908-008@mmc.edu.tw 。
聯絡電話: 02-2636-0303 分機 1135 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入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特教天地

新東資優資源班簡介

捐款明細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