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6)632-2954 (06)635-0246 730 臺南市新營區民治東路30號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研習 資訊組長 - 教務處 | 2024-03-05 | 點閱數: 47

說明:為推廣 AI 科普教育,本校科學教育發展中心執行教育部「人工智慧技術及應用人才培育」計畫辦理「AI 科普沙龍系列講座」活動。 AI 科普沙龍系列講座以 AI 文化及 AI 倫理為基底,規劃具備人文內涵之人工智慧科普系列講座,培養大眾對人工智慧使用、判斷、創造之能力

一、旨揭活動自 113 年 3 月 16 日至 113 年 5 月 18 日止,場次如下:(詳如附件)

(一)3 月 16 日(星期六)下午 2 時「文化的轉變:創作新時代,是誰在創作?」。
(二)4 月 20 日(星席六)下午 2 時「科技治理的轉型:人工智慧的機會與挑戰」。
(三)5 月 18 日(星期六)下午 2 時「人機關係的變化:虛擬分身與現實生活的奇幻交會?」。
二、活動地點:本校思亮館國際會議廳
三、本講座免費參加,開放現場實體講座及線上同步直播,參與講座歡迎事先報名: https://bit.ly/gairvtifd
四、每場可申請公教人員研習時數 2 小時,依本校科學教育發展中心規定辦理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入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特教天地

新東資優資源班簡介

捐款明細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