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公告 活動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06-02 | 點閱數: 73

說明:

一、本校將於 112 年 6 月 10 日(星期六)辦理卡內基訓練-「建立好習慣,成就好未來」親子說明會活動,課程重點在於提升孩子的自信,溝通表達能力,人際關係,面對壓力挫折的能力,激勵他人的能力,增加生活及學習的熱忱,敬邀各校有興趣的家長及學生報名參加。

二、說明會時間: 112 年 6 月 10 日(星期六)14:00~16:00

三、地點:本校行政大樓 2 樓會議室

四、說明會報名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YXfDoWoN3VkKzKUc6

五、課程內容詳見附件海報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會員登入

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

特教天地

新東資優資源班簡介

捐款明細專區